尧澈

主火影,灌篮,黑篮,猎人,家教,排球,罗小黑战记,棋魂。

【佐鸣】下一站,宇智波集团 ⑥ (架空,有子,非怀孕生子文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⑥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鸣人穿着睡衣栽倒在佐助卧室的木地板上,睡眼惺忪地捂着头,望着佐助,还一边打着哈欠。

佐助也很郁闷,鸣人的这个出场,也太蠢了,他真的是神仙吗?那也一定是个吊车尾的神仙吧。

鸣人尴尬地爬起来,“我正在睡觉呢,三更半夜的,有什么事情吗,佐助?”

“睡不着。”

睡不着?所以,把他喊来,还重重地栽在地板上?鸣人几乎瞬间怒了,“睡不着就出去修炼……锻炼啊,让我也睡不着是什么意思?”

“好吧,我有正事找你……小声点,我哥在隔壁!”

“哼,如果没有我睡觉重要,看我怎么报复你。”

佐助倒不是怕鸣人的报复,只是他想着已是凌晨两点多,处理正事要紧,便对鸣人讲了事情的始末。

父亲和族人责备佐助“逃婚”,惹到了“皇亲国戚”,害的家族被责难。再有就是佐助的同性恋传闻,不,已经不是传闻了,从他跟着鸣人跑掉的那一刻,已被认定为事实。这么一个忌讳、唾弃同性恋的年代,佐助这事,对宇智波全族来说,简直是奇耻大辱,远比得罪“皇亲国戚”严重的多。

富岳还说,以后,绝对没有正常的女人,愿意嫁给同性恋的,佐助注定一生打光棍了。

鸣人不觉得打光棍有多严重,因为他的老师卡卡西已经打了几千年的光棍。至于同性恋,他家就有一对啊。

佐助本身也不觉得有什么,而且他也不是同性恋,只是他不想母亲伤心,他母亲觉得佐助是同性恋,一辈子打光棍,无法拥有自己的后代,简直是灭顶之灾。

鸣人觉得佐助想要娶媳妇哄他母亲开心,就得攻破传闻,挽回直男形象,那么,最实用的方法就是佐助交个女朋友。可是,木叶的女孩子,怎么可能愿意跟同性恋佐助交往?

鸣人提议将他表姐带过来,假装佐助的女朋友,但,他表姐已经订婚了,如果她和佐助一不小心变成真的了,那么,在仙界,狐族的颜面何存啊?再者说,佐助也不想做第三者,不论主动还是被动,于他,都是不合理的。

最后,鸣人决定自己上场,他变成女性,帮佐助一段时间,等风波过去,佐助有了交往的女孩,他就大功告成,可以回去了。

鸣人是这么决定的,也是这么做的,施法后,变成了一个身材完美的金发蓝眼美少女。

“有感觉吗?”鸣人担心佐助喜欢上虚幻的“她”。

“没有,”佐助摇摇头。

“我告诉你,这可是我小时候发明的‘色♚诱术’,打败了很多雄性高手的说,你怎么会没有感觉呢?你不会真的是同性恋吧?”

今天的佐助,很烦“同性恋”这个名词。

“我都说了,不是同性恋。”

“那我就放心了。”

“你放心什么?”

“我也不是同性恋啊,嘿嘿。”

佐助是个心思缜密的人,为了瞒过家族的情报网,他还想了一系列的策略,如,他跟鸣人是网上打游戏时认识的,已经开始交往了,今天到宴会厅的人是鸣人的哥哥。再有鸣人需要时常出没在佐助身边,就算是做给别人看,这个暑假,鸣人需要每天跑来木叶。

后来,当佐助将女版鸣人带给美琴看时,美琴一眼就喜欢上了鸣人,还夸他灿金色的头发很温暖,湛蓝的眼睛特别的清澈、有精神,人也活泼开朗,总之,各样都好。

美琴这关容易过,但,富岳就不好对付了,他问了很多问题,比如,鸣人家居何处,家里几口人,父母做什么工作之类,他们是否常来木叶,等等。

这些问题,佐助和鸣人也事先商量过,因为鸣人的真正答案,不会有人相信的。佐助给鸣人编造的国家是雷之国首都,因为那个国家有很多金发蓝眼的人,不会让富岳起疑。【注:希,由木人,萨姆依等人都是金发。】至于鸣人的父母是开快递公司的,这是一个新兴的行业,不像传统行业,富岳了如指掌,问的精细。鸣人家有10口人,父母,婆婆,师父,他和哥哥姐姐们,他的婆婆和师父常来木叶。

富岳见鸣人说的认真,便信了他,但,听说鸣人这次来木叶,一个人住酒店,便责备起佐助待客不周,让女朋友住到酒店里,而不是第一时间带回家里招待。言外之意就是鸣人过关了,暑假期间,鸣人可以住到家里。这是宇智波式的认同,也是宇智波式的护短,不能让人对宇智波的未来媳妇说三道四。

从此,鸣人开始了白天变女版,晚上恢复男版的苦逼生活。鸣人没有告诉佐助,这种变身维持,对道行尚浅的鸣人来说,非常的消耗法力。


——————本章完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4)

热度(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